top of page

十二樓 | 翰林

回到翰林,總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。
「喂~近排點啊?」
「食咗野未啊,煮埋你嗰份?」
「有無人打牌?想飲早茶」
「打機啦,好耐無玩switch」
「個天好靚,一齊上去睇日落?」
「行得」「做俾你」
這些話語總是充斥著整層樓。偶爾的酒聚,也不會欠缺耳朵及肩膀,讓大家盡訴心中所想。

總是說大同不及中同熟,不夠真心,但在翰林,你卻能找到真摯的感情,總會有一班兄弟同你一齊搏盡,一齊闖關,一齊留下活著的痕跡,記錄生活的點滴。

浴室裏的“天籟之音”,pantry的喧鬧,隨處隔空響起的吉他聲及音響聲...即使入夜,你也能在翰林找到屬於你的地方,與樓友一齊做傻事、打打鬧鬧。

舍堂充滿著各種機會去探索興趣,也有很多的“第一次”,比如第一次上舞台,第一次打newball,第一次搞booth,第一次做programme oc,這些時刻,總會有樓友在旁支持你成長,去闖一闖,做一些想試的事。可能係一齊搞樓fest,可能係一齊搞games,或者一齊join team, 甚至上舞台演出。又或是一些特別的體驗,例如環島單車,遊電車河,煮大餐,行夜山睇日出等。

這些在翰林平凡的零散片段,卻為短暫的青蔥歲月留下一生的回憶。

— 貳壹雅士 尹可溢字

bottom of page